2008年末硬是拗阿鼠與貞子要他們帶偶去花蓮玩,還把小桂子也給拉去了
這天是愉快的一天


午餐後的咖啡,是民宿主人親”心”泡的~o e c啦!(ps.原本想打親自泡的咖啡..沒想到自己的台灣國語已經嚴重到連打字都打成台國..orz)



因為今年端午節沒有划到龍舟,決定在歲末划一下(丟石頭)~~
這裡是全台灣唯一建在國家保護區的住宿區(飯店?!)四面環山,所有的員工都是花蓮在地的..力中說是哪一族,好像是魯凱族?(啊~~~說錯了就來打我好了!!)
我們在飯店四週散步,看到一顆長的極為顯眼的楓樹
在這裡感受到平靜,若是能住進小木屋是更好不過事了..樹下那對是重要人犯...等等就會介紹到了!

梅花~~梅花滿山林

下山後(有嗎?我們好像一直在山裡a)回到力中的民宿,我爬到二樓偷拍那顆枝頭全開滿花的桂花樹
站在樓上,香味撲鼻~~
桂花樹的近照~~
拍完桂花
我四處溜達溜達...又遇到不遠處盛開的薔薇~~這兒的花長的真好..怎麼開怎麼美..

一個回頭.......

這三個採花大盜被我抓個正著!!看..採到忘我的境界.....居然沒有通知我就採了起來?!
太過份了........(這是什麼羅輯?)


事實上,在我上二樓拍完桂花後就笑想要去偷拔幾朵桂花,沒想到力中早就準備好傢伙..
要採..我.阿鼠.小桂子立馬放下手邊的閒事腦中的妄想..一心一意的當個採花大盜..
哈哈哈哈~~~~採的很爽快...
今年夏天再去花蓮應該有桂花釀可以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