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開mail收到師姐給的法會網址,我把他放上來..給因故無法前往的朋友來造共業
 

影片分多段..
高雄巨蛋祈福法會全程影片 
高雄巨蛋祈01
高雄巨蛋祈02
高雄巨蛋祈03
高雄巨蛋祈04
高雄巨蛋祈05
高雄巨蛋祈06
高雄巨蛋祈07
高雄巨蛋祈08
高雄巨蛋祈09
高雄巨蛋祈10
高雄巨蛋祈11
高雄巨蛋祈12
高雄巨蛋祈13
----------------------------
在接到可以參考法會的訊息人正在上班
看到時就想終於有機會可以親見尊者..非常非常的喜悅!
記得去年吧..在尊者的基金會見到幾則尊者的消息特別是有關尊者身體狀況的消息
都很擔心..
我想到之前有個夢夢到尊者..又想到若要去印度請法還要好久..
加上上回尊者要來台灣但無法成行,想要親見尊者真是難上加難
終於有機會可以在台灣親見尊者..當然要參加這場祈福法會

在回傳參加意願.........................
才發現其實我的意樂並不清淨
因為動機與主題不同
想到這裡還蠻羞愧的..
在內心作了一番殲悔~~~然後期待著法會日子到來!

而這次可以在高雄參加此次祈福法會也因家中發生大事件,
才有因緣可以參加此次的法會

我與妹妹很早就去會場排隊,會場有義工的引導,完全看不到亂七八槽的狀況
而且大部份的人都還蠻安忍的,也沒什麼急躁感~真是特殊的氣氛呀!
入場後是坐在壇城中對面處都是託妹妹的福(她領著我找位置)

尊者先是開示此次法會的目地(有作筆記,等整理好再po上來)
安立大家此次來的目地~

接著就是持頌經文~~期間在頌普賢菩薩願行文時尊者開玩笑說
等等他頌藏文我們頌中文這樣聲音文雜在一起就不知道在頌什麼了..
整場法會實在非常的莊嚴
最後還有一點點時間,尊者問我們是離開會場,還是他講說什麼是菩提心與空正見
當然,我們絕對是選擇後者..
回家時在心中暗暗想著還好有學廣論,所以整場法會都可以端正自己,也清楚自己來的目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