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ipic.com/show/ 1/18/615218d5a3258cac.html<--圖片來自此
從小到大運氣不怎麼好,記得讀國中時附近一家文具店開慕舉辦抽獎,一群人排在店門口望著抽獎台
湊熱鬧的跟著拿抽獎牌等著”開獎”.文具行老闆煞有其事的拿著”麥克風”先說一段無關緊要的話,
再神祕cc的說第一特獎保密~講的非常有價值的樣子,大伙人當然是希望自己就是得大獎的人
我也不例外~
從最小獎什麼鉛筆一盒,哼~不屑啦...
直到開到三獎...看著一張張喜悅的面孔,跟自己說好了,不會有你的份..回家去吧(蹲在角落畫圈圈)
但作人要有始有終,所以再怎麼難過也要等到開完獎才能死心,我這樣跟自己說!

來了~~要開第一特獎了~~~號碼:756920
對著手中的號碼?!老闆重複:756920
aaaaaaa????!!!我中了?!!!
頓時有一群小天使在身邊飛舞啊...
像喝了酒一樣的飄飄然的上台領獎,接受眾人投來羨慕的眼神~~獎品是什麼是什麼??!
好細長的一個盒子唷,現場打開一開..哇哩~是...


quan.dahangzhou.com/ timqb1/d36982.html<---圖片來至此


啊~~~看看看!!!!

沒看錯吧??釣桿...那還不如要鉛筆盒一打哩..我如是想..看著眾人帶著複雜的眼光看著我
默默的帶著這個第一特獎回家,最後送給阿爸..不過阿爸從來沒用過,放在我房裡長灰塵..
現下不知被回收到哪裡了....我想我運氣不怎麼lucky大概是從這時候開始(牽托)

往事回憶完畢,要跟”踏破8000有獎徵答”答對的朋友說...
我盡力包裝了...請不要太失望...

為了讓獎品看起來不要太廉價,自製了背紙,用玻璃紙包裝..但看起來還是很單薄(而且敝人手藝真的很差啊~~~)
為了彌補這一點--內裝是台灣稱”法國天王級醫療品牌精油”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還素偶珍藏5.6年的老玫瑰)!!

用了荷荷芭稀釋,導致聞起沒什麼味,所以每瓶加了4滴精油..
醬就從原本的3%變成了10%~高級多了吧?..但只素紙版早就作好了..
文字就沒改掉,所以請拿到的朋友...可以再用油稀釋成更低的劑量唷!


希望大家收到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