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額滿
踏入芳療工作也好長一段時間,朋友問說是多久..掐指一算~~哇靠~五.六年A!
一直都是作第一線的工作,直接與人接解講說精油怎麼用,想想實戰經驗實在很豐富,特別是小病小痛..
基本的身體臉部保養或身體的病痛對偶來講就像空氣水一樣習慣使用精油來作保健~

也因為喜愛的原故,上多大大小小的課,肯園的30堂是我第一個正式的上的正規芳療課,帶來許多啟發
對於植物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這期間也拿了一張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Holistic Aromatherapy美國NAHA國家際整體芳療協會的芳療師職照
也上過英國IFA(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romatherapists)芳療師的課程,不過我是逃兵沒有參加考試...未來可能會
再重新上課參加考試..但未來會發生什麼事誰也不知道啊~
除了這些看似正規的課程,還是繼續參加其他的芳療程課及身體按摩課還有一些心靈課程!

除了這些理論課外,還跑去當身體工作者----想法很簡單,既然精油是要用在人體上..那到底直接用油在人的身上會有什轉變?
於是在這條芳療道路上作了一點點修正..這兩年多來果然發現按摩果然帶給人莫大的好處!!
也是自己身體最佳的禮物啊!!

最近,覺得自己可以弄個簡單的工作坊,不用教什麼高深的東西,主要是讓人能夠多多親近芳香療法,多多了解精油
了解這世界上除了工作家庭外還有許多美好好玩的事可以被發掘

一些朋友很想要親近認識使用芳香療法,也用心的買了書來啃,可在下手總有許多
疑問與不足..
若直接報名專業芳療培訓的課好像太over又要花好多錢
錢啊~~~買精油都不夠了..
或是不想再靠別人幫忙調配..想自己從每一支單方精油作選擇
配出自己需要的~只是如何在每一種看似相同的功效的精油挑出適用的著實費神

這樣的幼幼工作坊是自己長年用油經驗,還有我希望這是把根打穩的工作坊
至少對芳療.精油不再是個模糊的概念...

~朋友們~~~芳香療法幼幼班即將開跑了..

工作坊內容如下
每堂課90分鐘


第一周
:認識芳香療法

認識什麼是芳香療法.什麼是精油
精油的調配與計算方式.按摩油製作法/注意事項

第二周:不同的萃取法,造就了不一樣的精油與能量

蒸餾

水汽蒸餾法.水蒸餾法.冷壓.

低溫/低壓蒸餾法.ATTA萃取法

CO2萃取法
原精

脂吸法.溶劑萃取法

冷壓法+實作

第三周:精油啊~精油

精油如何生成/在植物中扮演角色.特性
如何分辨精油.購買與保存
精油化學結構概說

動手作油膏


 

第四周:我也可以自己來調油 

如何調配精油.

概說:植物油.純露


 

第五周:大家一起來調油吧!

居家常用配方—大人小孩酷酷嫂.臉很乾怎麼辦?
回春保養



2人即開課,限6名

開課日期:2010.03.05(每週五晚上七點,地點待公布--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