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9.jpg 

六月初一群朋友約好要找個時間出遊,大家笑說那不如現在把時間定下來吧,然後就在3分鐘內決定往"國境之南-墾丁"出發

 

以下看圖說說故事

照片 108.jpg 

早上八點半出發,下午三點半踏在屏東恆春的地上

照片 110.jpg 

第一站恆春老街,這就是目前仍然很熱的西門舊城門(很很小一個,有人作比例尺)

照片 112.jpg 

只有醬大~~難怪"賣過賣過"(被馬起來的是路人甲情侶)

照片 122.jpg

第一天住的是附海景(有距離) 的房間,可是說是一行內第一天住最好的房間了,大夥晚上就在這裡喝酒聊天吃cheese及墾丁街買來的小吃

照片 126.jpg 

第二天一大早起得太早(老人的症頭之一)獨自一大走到靠民宿很近(自以為)的海邊-大灣,好不容易走到了海邊.......前面有一條大水溝(道)

猶豫著要不走下去時,一個一大早就來訓練鴿子的阿伯說:好不容易來海邊了,不去踩踩沙摸摸海水怎行!!

照片 127.jpg 

是的,不入虎焉得虎子跨過去就是海了,裙子一撩慢慢渡水往海邊前進啦!

照片 131.jpg 

清晨的海邊,得虎子啦!!!

照片 129.jpg 

海天一色,下面那一張是在拍還沒打烊的月亮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