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是個有趣的一年

許多心中想實踐的一一實踐了,
認識許多朋友

學習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2011年是新的開始的一年

懶人的我要開始學著安排時間

是充滿戰鬥力的一年

甘八爹

-------------------------------

新的一年...

 

夢到許多鬼..

有別人女朋友鬼,不願離開...

夢是這樣的,我跟幾個朋友到一個開渡假村的朋友那兒接受招待,朋友與我一年一開大房

其他人好像是朋友拍戲的工作人員,很口憐的住在另一棟員工宿舍

這個地方有個轉角處大家都不敢去,原因是...

有個鬼在...

啊.....我們到了後就發現一個男生身邊有個女生,在場的人都知道什麼情形

發現她不願離去,大家就想...反正也沒有害人...就醬吧!

只有我....想一想覺得她留在世上很可憐

跑去勸她.........

另一個夢

有鬼娃娃(大概) 身上有許多字,有個管子連結另一個像打氣桶的東西,打氣桶也有許多區塊上面也有字,

,不知為何我壓睡在他身上,明知道是個塑膠娃娃..但總覺得這娃娃活著

在夢中跟自己說他只是個塑膠娃娃~~還用在他身上用力壓

感覺他被壓的很辛苦(我看要怕的是娃娃XD)一口氣吸不上來

呃.....

 

祝大家新的一年,新春愉快!!

(什麼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