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巴里島是個很匆忙又衝動的決定.....該怎麼說好呢.....對我而言是件好事,對G老絲是嗎?總之G老絲的偽芳香之旅團少一個旅伴

我之前就羨慕許久,在看到緊急找旅伴時我就報名了...

 

於是2周後.....我在.....

IMAG0096.jpg  

這個城市了~~巴里島~~~哈哈哈哈哈

我們這團走的是有規畫也有變化的行程,本來該是下飛機-->換錢--->超市採買-->飯店CHECK

後來變成下飛機--->拉賽--->潮店看夕陽.........(默)(未來幾天都是這樣子過的哦~*.<~)

看夕陽的入場卷...一杯60,000IDR的非酒精飲料.....

(潮店KU TE DA)

照片那一杯是草莓MILK SHAKE  

價值不斐的夕陽

KU DE TA 夕陽

Rice Terrace Suites 我們住的房間與房型  

 看完夕陽再趕到住的飯店...也將近八點了,第一天彷彿又回到印度..........XD(接下來幾天根本是在印度了!!!)

我們正式吃飯時間好像是八點半以後的事..雖然廚師們很想下班,但他們還是很優閒的出菜呀

雖然我們飢腸鹿鹿,倒也沒有人催(因為跑去忙偽芳香之旅的第一件事品油.....)

上圖是我們住的傳統巴里島建築的房間...

不是我不拍亮一點,而是房間最亮就這樣(未來幾天也是這種氣氛的)

總之..第一天的行程就在這樣的驚奇的落慕了

才怪!!

露天SHOWER  

 進房間亂拍一陣當然是要梳洗...但是....是洗澡是在對著星辰洗.....

對鄉巴佬的我來說驚的下巴都掉了(在內心)

很來想一想也沒什麼啊,又不是叫我裸奔~~

但現在巴里島是雨季啊!!!!這天晚上就很配合著從小雨下到大雨....

本來想衝到雨中洗熱水澡的...可是本人體虛...在脫光光衝到浴室開著熱水...還是忍不住打了好幾個冷顫

就....放棄這種雨中洗澡的想法了(弱

好吧,其實我是怕跟這裡SHOWER女神對看,照片上有一隻眼睛白的部份不是鏡頭髒了,是他原本就白的,

晚上跟他對看很毛啊!!!(我怕阿飄咩!!)

 

然後一行人,除了本團最準時上床的夫妻外...其他人都熬到很晚的夜才睡

也沒什麼時間概念安捏(這樣不是在印度是在哪裡?你說啊你說啊)

在房間外的小客廳我們的客廳  

繼續拉賽 

到夜深到不能再深才停止......

待續...

DAY住的飯店資訊:(據說負責任的旅遊BLOG都會放上這個,再加上小叮嚀)

Puri Taman Sari

http://puritamansari.com/

Dusun Umabian, Desa Peken, Kecamatan Marga
Phone: 62 361 7472420 / 7473783  (
出發前 3 天要電話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