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CAR DAY

  我跟G老絲起個透早去吃早餐看到就是這景像,飯店旁的村落家家戶戶都在洗車!

是的,每個人把車洗到反光..不小心跟他打面照還會瞬間盲那種亮法

不知是為什麼(晚點會有解答),我們還以為巴里島的人比較愛惜車子呢

IMAG0149.jpg

上圖是早上吃飯的室外餐廳,未來幾天我們幾乎都在室外吃飯,即使沒有室外..也是一轉頭就可以跟外面的路人打招呼的那種偽室內餐廳

(沒有玻璃門/玻璃窗的唷)

由於去巴里島的時間是淡季,又本團的主導人對於要跟他人共享一個飯店就會不爽(據主導人本人表示:我的內心很扭曲)

所以在這天整個飯店只有我們一團(六個人XD)(未來幾天也是這樣)(總之未來幾天都是這樣的這句話會在本次文章出現多次多次到我都想給他一個代碼了!!!)

我們也算有錢人了,走到哪裡包到哪裡XD

 

由於起的太早,早餐時間還沒到,於是我在這個與他有露水因緣的飯裡隨手亂拍

Puri Taman Sari Hotel 房內的梳洗室,也超~~大 Puri Taman Sari Hotel 白天發呆亭 

基本上我們住的房型都是SHOWER與刷牙洗臉的空間分開,也就是說他們都是獨立的,並沒有作在同一間

即使作在同一間,你如果想去尿個尿..門開了,走一段路才走得到馬桶的位置,所以不能憋到很急才去上廁所(不小心把自己的習慣說出乃惹)...

不然會拉在褲子上的XD

再來是房間附的個人發呆亭,基本上...我只在前一天晚上去躺一會

因為我想像阿伯如果有來,不幸跟我吵架被我趕出房外,他也可以在這裡一覺好眠的景象(為什麼要想這個?!!)

於是我就跑去躺了一下,果然涼風徐徐,一下子就有睡意..四周遇有竹簾可以放下來...如果想要作什麼"苟且"的事..

咳~只要小聲一點應該也是...........

RICE TERRACE ROOM 房外風光 

房間外看出去的梯田風光,照片看不出來,但這麼早(大概六點多吧還是七點...不好意思,我在巴里島真的沒有時間概念)農夫老早就起來農忙了!

Puri Taman Sari Hotel 飯景風光一景 

我們住的房間雖然不是VILLA型的,但也是獨棟的,上面這張就是我們隔壁房間,要走個幾步路才會到

順便一提罷了

房外梯田好風光  

別有洞天的小徑,G老絲一早哭夭醒來...探險的結果...

IMAG0137.jpg 

 別有洞天在於,有游泳池啊!未來幾天(AGAIN)沒有一間飯店是沒有的,而且一間比一間的游泳池還要大

是說本團有下水的沒有幾個,而我跟本不會游泳只能看著游泳池嘆氣...唉~~

DAY 2 SWING POOL  

IMAG0147.jpg 

IMAG0159.jpg   

房間的一角,這房間可以說兩面採光了,還全落地窻..睡覺時要把厚窗簾拉上,不然你棉在這裡面幹什麼事都會被看光光的唷!

本來我想放G老絲被射腿照,不過....本格走普級路線,就帶過吧

 

IMAG0162.jpg  

一行人由於起的太早,太早吃飽,沒事等著車子接我們移動到下一站的示意圖,由於團員們分離的很開(飯店很大嘛..幹嘛大家都擠在一起)

本示意圖派一個最明顯的人更生人作代表XD

PS.這個看起來很空曠的地方是LOBBY~~LOBBY唷!!!(鄉巴佬再次大叫了起來)

 

向房間的吉祥傳統圖勝揮別過後,我們要離開這裡向下一站出發了!!

IMAG0160.jpg   

(不要急著抗議說什麼我剛才說本格是普級怎麼放了個限級的照片...

真正限制級的照片不在本狼這裡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