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70

(左一:白色花園 中間:鳶尾桂花 右一:橘色樂園)

IMAG1069

 今年的精油團很精彩(老王上身)

除了在精油裡加入寶石(兩種,未來還會加入更多不同寶石) 外另外送上近幾年來迷上的調香作品---各式小香膏

除了印尼團的團員很殘念的因本人時間/空間/體力不足沒附送到香膏外(都有寶石) 其他團都有再加贈一款小香膏

印尼團的朋友請不要舉牌抗議呀,印尼團是花本人最多腦漿(要知本人所剩的腦漿不多)體力/精力/勞力還要拉了阿伯一起作苦力創作而成的

這真是個吃苦當吃補的團(拭淚ING)

 

接下來的精油團都有送小香膏

因為香膏本身體積小,我加的精油/植物油多無法作貼紙給他們驗名正身...............(其實是我不善長作這種周邊的工作XD)

只能貼各色小圓貼來給他棉驗名正身,只是有時候款示一多大家都花花去了

雖然偶有註文由於沒圖沒真相,所以大家還是認"膏"不清

所以就來個真相圖

左一是老酒新作

黑蓋子上貼黃色標籤滴。 使用甜蜜佳人(配方概述)與春藥(?!--好像沒有公開過)

加上玫瑰ATTAR 迷惑人心的云木香重新配製的---白色花園香膏

中間

本年度幾乎所有印度團團員都會收到的 鳶尾桂花香膏

右一

橘子樂園(費很多心力的--殺死許多腦胞 後終於成功出現的~~~~~橘子~~~樂~~~~園~~~~(奔跑在沙灘上~~~~)

 

此外,其他款小香膏真相(配方概述

IMAG1071  

 

沒入鏡的是蓮花香膏,為什麼沒入鏡呢?因為中午了蓮花就合起花瓣休息不給拍了(被眾毆XD)

蓮花香膏因為作的很少很少很少很少,送光光一個也沒留在我手上,無法請蓮花大人入鏡啊!


交待完畢。

(本來是要來分享農曆七月吉祥月的該用什麼油來讓自己吉祥又如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