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保養膝蓋油膏]配方:可可脂+有機椰子油57%。AG芝麻油/荷荷油/BIO月桂果油35%。+蜂蠟5%+花蠟(隨意)3%
精油:5%,朋友要當護手油膏用。
白千層/藍膠尤加利/澳洲尤加利/絲柏/藍云杉/芳香羅文沙葉/摩洛哥藍艾菊/CO2迷迭香。另外可以再加入1~3%的乳香樹脂製作。

如果加樹脂,樹脂先跟可可脂/椰子油/蠟一起溶,確定化掉再加其他植物油。

塗開的樣子

 

使用後的樣子:

 

如果作出來跟我不一樣那正常的,我有加其他東西所以作出來的樣子像這樣乳白乳白的。

這個配方也可以單純調成複方精油薰香:會讓人呼吸順暢。

油膏使用起來會有涼但溫暖的感結哦!

--------------------

有用過這罐油膏的朋友分享:

 

昨天下午突然覺得喉嚨卡卡的,好像長了什麼東西,回到家就塗了那罐有加了乳香樹脂的呼吸用油膏,早上起來完全好了,好神奇~

我家的小小朋友用了也改善超多,我幫他塗油膏他都超乖的讓我塗,沒想到這麼小就知道什麼是好物~XD
--噗浪的小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