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鍋皂

 

 


這次先生依然是s~~不同的是..配方由s先生提供..但我們自己量油量水量naoh..

也就是..全部都自己操刀啦..我負責的是超級無敵霹靂滋潤-酪梨乳油木果皂 grace是中度滋潤澳胡乳油木果皂

這經驗呀~~大姑娘上花驕頭一遭..在混合水+naoh時..又開始緊張的不知該怎麼辦!
突然在加naoh時感覺到肺部不舒服..好像有很奇怪的氣體跑到身體!
趕快把風扇啟動,散一散那氣味~~換grace在溶時氣味更明顯..我們懷疑是窗外的一陣風往內吹..
所以朋友呀~~要溶鹼時最好是注意風向..不要像我們兩個傻傻的還站在原地溶鹼,吸了一肺的壞氣!!

我這naoh溶好後,再換grace那鍋...準備2人一起開打..
加鹼液時..有濺一些些在手上..有點癢,心裡怕手會破一個洞,不時看一下發癢處~~還好
就癢..也沒什麼問題..grace就慘了2個紅點,我自作聰明用醋洗..她說痛a~
那只好請lavender了..
這故事跟我們說,若手不靈巧的人要戴手套(我跟g都要戴...)避免發生危險!!!

攪拌時我手上這鍋酪梨味真是甜,乳油木果的味道也直線上揚~心裡有個感覺:真想喝一口看看..
哈~~當然是開玩笑..又不是想進醫院~
grace的澳胡顏色是豆沙色..這次這兩鍋都很有食物的感覺內!

trace後加了s先生帶的古巴香脂.醒薰還有grace肯園的原精(又是討債一舉)
這次有文沒圖..沒拍..
想看的朋友可以去grac家看..
圖呢就等切皂時再補啦~~期待切皂時...很爽快!!
艾草雙層澳胡皂.jpg 
這塊粉綠的就是出自我手,也是偶切的~實在很愛切皂,有種終於完成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