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的生涯可以從幼稚園說起,那時老母兼了許多副業(正業是照顧偶棉)其中有一項是手縫棒球
才五歲年紀的我與老妹就會幫忙縫製..拿出比手還要大上許多的棒球,先要將線上蠟再開始交叉縫~還得使出吃奶的力氣將縫與球皮繃緊
若沒拉緊..那這顆球就沒工資啦!
突然想到..我也是童工出身的a~厚...

再大一些讀國小時,老母又引了”婚紗”的家庭手工記得才小三小四的我就已經會看著圖挑選正確的亮片與珠珠縫在正確的位置
而且工很細緻...不過那時候的我居然對這些美麗的東西一點幻想也沒有..只想著多作一片就多一份收入(錢鬼啊~我~)

長大了再也沒碰這些東西,可是在逛百貨時看到喜x的縫紉作品就忍不住想要報名參加
當時還不知道為什麼..在開始玩拼布時才慢慢找回小時候的回憶..原來我不是天生就愛縫補
是早就學習過了~現在不過是複習罷~

麻布與紅色大花和風布搭配起來很鮮豔活潑..看過的朋友都問是哪裡買,不好意思的說
a~我自個作的啦~

原本這兩塊布裁好是要來作窗簾的,可這般的雄心壯志維持不了二天,一直罷在放布的抽屜中
直到一天幫朋友調好油,想要用個袋子裝起來
才想到還有這幾塊裁好的布

就來作束口袋吧~~順便把縫紉機拿出來跑一跑免得放太久壞掉






原本看起來本淡無奇的束口袋在側邊加上耳布..就活潑許多,這個配色自己也很喜歡..所以作了許多個
在有機會時再裝上自製手工皂與芳療用品
整體價值瞬間提升許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