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四天三夜的八里-八仙樂園.九份老街之行

感想是---
 帶小孩大不易...雖說帶的孩子都素國中生了
 也乖巧,但素身為懶散大人要時時刻刻盯著,又不能讓他棉有壓力...這幾天下來最有壓力的大概素偶跟阿伯了..

 第一天接到人立馬包車殺到八仙水上樂園,住一晚,小鬼快快的換好泳裝催著兩個只想躺下來休息的大人快點,陪著玩水...花現八字跟水不合..又差點淹死在八仙一處,水深不到110CM啊

晚上在房間泡湯,說是什黃金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湯..原本想帶兩個小鬼去泡大眾裸湯,但怕小鬼感冒還是留在房裡泡...很舒服
泡完皮膚很滑

第二天早上請阿伯帶小鬼再去玩一次水,跟水不合(又怕曬)的偶留在房裡整理行李,猜想他棉玩不到一個鐘頭就會結束,因為早早去不用排隊
其中2人只玩一次..大膽小鬼覺得沒人跟她一起玩無聊只好乖乖跟著回來,整理一下就慢慢搭車往九份出花,
5個人在太陽下等車,我包的看不見臉,看著身邊的小鬼一點都沒有想遮陽的意思..啊~~這就是年輕的本錢(暗泣)

去過2~3次九份,第一次是國小畢旅(20年前啊..目遠)
對九份只有---雨大濕滑狗屎好多..階梯好多...好喘!

再訪不過走走老街走馬看花,不知道完整的九份長啥樣,也不記得,只知不要假日去..小小街人塞到滿..芋圓好吃


本次託小鬼的福,住九份一晚
在網路上找到
熱門民宿 房間很乾淨,獨棟,要是沒其他房客,等於你包起來,
但其他房間也進不去就是了..哈哈哈,主人家人非常客氣,友善,熱情~~
要按10個讚,唯床太硬某人(不是我)睡不慣,3個小鬼通通迫於本倫的淫威下睡地上,早上跟我說~地上比床好睡
 
我們住的地方高,才發現九份真的是山城..很美..特別在夜晚..很有氣氛,
 大膽小鬼眼裡閃星星說我真想搬來這裡住..是啊~等你媽答應再講


話說九份的清晨更美..我實在阿呆五點多就起床居然沒一個人去走一走..殘念,希望下回有機會再訪九份

早早帶3個傲笑年要逛老街..很不配合看到階梯說不想爬..我說a~~九份國小就在20階內不來看看?個個搖頭..參與度低
只好笑笑自己走上去看小時候的回憶..

 中午從九份離開,回到台北,他棉想逛西門町買衣服..好吧~那就逛..不到半個小時我站的腿麻腳板痛..
看他們為了一件衣服難以下決定

要便宜要美要台製衣要純棉..哇苦帶來西門町是個錯誤的決定啊XDDDD
阿伯晚上悄悄跟我說..哦~沒想到逛街你也會嫌煩..
對!!老娘離當年那個逛一整天不喘不累不喊停的年紀遠已!

晚上去吃飯..沒人盯不想吃菜,只想專心當個肉食動物..只好板起臉說要是桌上東西沒吃完請自己付錢吧!
 (一臉說到作到樣..也是,早上已經不要臉叫他棉付從九份到瑞芳車站的taxi費xD)
所以他棉知道我是認真的..
 這幾天下來體悟到生小孩容易..養非常不容易..天天要鬥法的~~天下的父母請受我一拜!


註:本篇沒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