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台北班:滿!!!-->已發mail通知

確定開班(未留下e-mail的同學,請給我mail,要發開課通知了)

平日班:上課時間11/2.9.16.23.30 共五周
 地點:台北市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 上課時間:
晚上7:30~9:30

桃竹:7位/尚有3位同學可報名

台中:4位/尚有6位同學可報名

生活中的芳療-用按摩來療癒自己

可學習到如何自我按摩,課程分五個階段,應用於全身按摩.肌肉僵硬.疼痛舒緩方式,也可使親密的家人受惠

每次上課全講解按摩時的重點及施作手法,用特定配方說明可以選擇的用油方向,讓人在調油時不再暈頭轉向

每次上課2小時,10小時(應該都會超過) 

課程費用:3200 含上課必用到油品及精油/同學不用自己備油

課程內容:

第一周:

芳療基本概念

什麼是芳香療法.什麼是精油及的應用與使用方式.應注意重點.調油應用

頭部/肩頸

頭部

按摩重點/適用配方:薄荷+羅勒+薰衣草+德國洋甘菊 植物油:芝麻油

 

第二周:

背部按摩

按摩重點/適用配方:依狀況調配,本周重點在於手法

肩頸

按摩重點/芳療用油 檸檬香茅+迷迭香+甜馬鬱蘭+(或百里香) 植物油:芝麻油/甜杏仁

 

第三周

適用配方:月桂+天竺葵+快樂鼠尾草+完全伊蘭 植物油/jojoba

按摩重點/適用配方:茴香.蒔蘿.甜橙. 植物油/jojoba

 

第四周

 臉部按摩重點

乾性用油選擇

油性用油選擇

 

第五周

臉部按摩重點

混合性用油選擇

敏感性用油選擇

報名人數滿10人即開課

台北班(限10人):海狸/凱西/五月/fish86/虎妹/江江(平日). LissyC. 幸運草 sherry
桃竹班(限10人):ocean.chriscu(小於). NICO.Melody小玉.ELAINE. RAINIE .vic
台中班(限10人):maimaiq.milline. kanpaichi.安靜的雲
開課時間:平日/假日

上課地點:台北-西門捷運站附近 桃竹:靠大湳市場 台中場地-台中市

報名好康123(感謝蘇菲阿姐的友情讚助~~大方送啊!):

1.凡報名課程的朋友,跟蘇菲阿姐買PL精油享**7折**優惠 <--點我點我

2.幼幼班/按摩課一起報名原價5700,優惠價5200元(舊生一樣享有折扣唷)

3.幼幼班/按摩課一起報名---蘇菲阿姐送神祕小禮物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