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塑化劑事件讓全台灣的人心惶惶,沒想到吃了幾十年的東西居然有這種違法且傷害人體極大的東西,還是讓人吃下肚的

女性們吃了各種婦科疾病及至於癌症,男性們吃了造成男性雌性化及雄風不在....

在學習佛法一段時間後慢慢了解這個世間的真相,萬幸我們的團體一直不遺餘力的宣導.製作良心的食物及生活用品
就是盡量避免大家因為不了解真相而被毒死

大概痣己使用芳香療法多年對與食物/健康/自然的話題很相應
經過同行的推薦帶回了本恐怖的食品添加物,生活中常見看似美味可口的食品居然全都是人工添加物加上廢棄的原物料調出來的

那時候看完這本書會覺得,哦!!太糟了沒想到這些果汁/醬油...等都是假貨,在購買時會特別注意成份中哪些添加物實在太多不要買
但是忍不住想吃的時候還是會買這些假貨回來吃...(真糟,味蕾被麻痺了)

因為塑化劑的關係我又再把恐怖的食品添加物拿出來重看加強印象順便回答噗友問題,看完隨手放桌上

然後阿伯就拾起來看,看著看著他看出興趣找出一堆相關的話題的資料,還拉著我一起看
順便叫我訂安部司的餐桌真相大揭秘一書回來好好研究(都要老淚縱橫惹....恁背之前講的苦口婆心口水都乾了還鬧得家庭生活不愉快,沒想到就是把一好書放桌上改變了阿伯)

周日在家閒來無事阿伯說看這個好不好,我說在吃東西看這個好嗎?他說沒差啦...然後就歐噴開來

看著看著,我們兩漸漸傻眼,然後我心裡非常難受,但也能更深入理解之前去當環保講座講到畜牧業背後更深的真相

引用一小段介紹:
 紀錄片「食品帝國」(Food, Inc.) 向世人揭示了日常生活裡廉價食品的生產過程,「這已經不只關於我們吃的權利,更是關乎我們說出真相的權利,和知道真相的權利。」記錄片歷時6年,由導演Robert Kenner四處採訪拍攝而成。附言寫道:你不會再想用這種方式看待你的晚餐。

引用資料:http://e-info.org.tw/node/51681

這就是看似乾淨簡潔包裝的真相美食有限公司:美國食物及美味食物的真相  是書,我找不到有中文字慕的低咪低..orz

看完後就想把這些片段介紹給更多人知道,然後想想..雖然敝blog看的人不多,但有一個人看到算一個,兩個算一雙
啊若有人再深入研究討再把他傳出去就更好了,
於是懶人如我,完全不更新blog的就振作起來好好更新一下




 再分享一個讓敝人起毛壞的新聞,我相信還是有良心的餐廳..但是...

民視作的報導:料理攏是假!食品添加物多 的影片(影片我找不到了),起初還不覺有什麼..加嫩精(木瓜酵素)
這我知道,還能接受就讓肉質纖維柔軟嘛,再看下去青蔬做出來翠綠又有口感是先用”鹼塊混熱水”再把蔬菜丟下去煮,

 慢慢的頭頂有一片烏鴉飛過的感結,再來什麼調味都要加色素..麻婆豆腐的紅色素來著,魯肉的焦糖色素來者....
一股被騙的感覺由然而升,還非常強烈!

恁阿媽哩!!出門外吃飯花大錢全都是吃假貨!!!!那恁背那麼小心挑什麼要吃什麼不要吃何苦來哉

我當然知道業者會這樣作是因為省時省時就是省成本省成本就是可以獲利多或開一些低價菜食爻來吸引客人

但是那些一餐收人好幾百好幾千的餐廳,端出這種貨色讓我不敢恭維,也覺得自己很白痴自以為花多一點錢可以吃到好一點的東西
結果都是痣己騙痣己(這大概叫聰明反被聰明誤下的老羞成怒xD)

然後就是盡量不吃外面的食物,怎樣也要痣己煮,就算是素麵加有機醬油都好過吃一堆有的沒的好!

(我好像太憤怒了..擦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