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阿伯帶我去常吃的燒烤店,其實一開始我是拒絕的

我想像中是像台灣那種小小店擠滿人店內充滿著炭火肉味烤肉醬的香,原本想吃的餐廳都沒開只好去吃燒烤

行軍般的走了二十多分鐘,走到我都快絕望才到燒烤店,這邊的風情是明明店內有位置但是人人都愛在馬路邊吃

而路邊正好在作工程看起來絕對不是個很好的用餐環境,不過本人有桂花的支持早忘記什麼水土不服這點小情緒,

走到阿伯常吃的店,原本我選擇坐店內,阿伯說不熱嗎?坐外面,於是我們坐到店---對面馬路邊的位置。。。。。

選了幾樣菜跟阿伯常吃的烤"鯰魚"。。。。第一道豪大一隻鯰魚上桌


呃。。。。。


在阿伯的鼓勵下我勉強吃一口(我這人最合作了,雖然在台灣都吃菜,來這裡就什麼都吃)發現超像印度菜,香料味好重特別是孜然味

第一印象是這個印度味兒,隨即而來的是非常的鹹,鹹到我疑心老闆不小心把整包鹽都放下去還是這裡專門產鹽,鹽不用錢安捏。還很油味道很重,接下來的所有菜色都是這個樣子

很鹹很油味道很重的沖擊我的味蕾,即便如此還是讓我覺得美味

特別是一道烤茄子,大大的一整顆的茄子把外皮烤的焦焦的,上桌前把圓胖的茄子劃開灑上辛香料及蒜末用筷子就著香料及白嫩的茄子肉一口放入極水嫩

雖然很想要一碗飯但好的的程度讓我又加點了第二份茄子,實在太好吃了,接下來幾天阿伯問我要吃什麼?我都忍不住想說吃你公司附近那家燒烤(我是忍到昨天才講,但是那裡工程進行的熱烈非常不適合吃飯---真失望,希望在我離開前還有機會來吃一次烤茄子呀)

我們還點了啤酒,事實上這只是有點兒發酵的麥子水帶氣泡的,酒精濃度2%剛好成了沖淡口中的重味道的好伙伴,下子我就把一瓶喝光了,我想就算來個一打我也只是膀胱爆掉並不會醉。。。聽說。。。這裡的啤酒差不多都是這樣的濃度。。(酒鬼不開心)

 

第一天吃,印象很好。。。。晚上。。明天再繼續寫吃跟玩什麼吧

PS.(事實證明我絕望的還太早,六天下來天天基本走路時間從20分鐘起跳到數小時不等這只是去還不含回程,我都要練成鐵腿神功了,到時候要逃難我可以撐過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