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 hy 懸浮物 4.jpg  

(被裁掉的左邊瓶內是過濾過,右邊是沒過濾但有給它搖一搖後的狀態)

今年進口的土耳其玫瑰純露在出後

陸續接到一些朋友來信說發現玫瑰純露裡有一點點不知名的東西。
阿夏才急忙看了自己正在用剩1/3的純露也出現啦,都在瓶底拿起來用力搖一搖,散了。完全看不見。
確定是純露裡的聚合物,不是質變。

 

聚合物 -

 


個人在長時的使用經驗及國外資料,如果是霉菌會浮在水面上,而聚合物在沒移動之下通常是下沉在瓶底的。
有廠商會過濾或加酒精,所以不大有聚合物,而阿夏的土耳其玫瑰廠商沒有濾當然也沒有酒精,所以這些聚合物會在放罝一段時間就出現。
通常搖一搖會散去不見數周後再聚合有研究說是花朵植物非常細小的組織碎片。

所以,不是質變不是霉菌,請大家放心哦。

亦可用咖啡濾紙再過濾裝瓶使用或家裡有BRITA濾水器的朋友可以換新的濾心,用來濾這些聚合物。
因阿夏手上的純露幾乎只剩進口瓶包裝(有安全圈)無法拆,無法再次過濾(擔心二度污染)。

未來也不考慮過濾他們,除了加寶石外實在不太想作太多的變動。

哪些純露會出現呢?很多哦~
手上經手過的純露中玫瑰/德甘/羅甘/茶樹/白松香/茉莉/伊蘭都會有。
多年多年前還寫在BLOG過,不過那篇早就因帳號被盜網站整個被砍而不見,感嘆了一陣子後也沒想到再補寫了

 

這次因為這次玫瑰純露又再補寫上來,供大家參考之。

 

rose hy 懸浮物 2.jpg 

(原本是沉在瓶底,在晃動後整個浮在純露中,第一次看到真的蠻嚇人的)

 rose hy 懸浮物3.jpg  

(拿起來雪克一下)

 

 rose hy 懸浮物.jpg  

(靜置約2分鐘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