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句話是入夏後

阿伯從泰國回來時,我問:怎麼沒把帶去的皂洗完
(阿伯從對我的手工皂斥之以鼻進化成不管到哪兒,只要需要脫光洗澡就必定要備我作的皂)
他:沒想到泰國的飯店也有手工皂!所以他洗飯店的..
我:那好洗嗎?
他:比你作的好洗
我:真的?為什麼?
他:因為洗起來澀澀的,可以把身上的油汗洗的很乾淨,你作的皂洗起來一點也不澀,很溫潤~你可不可以作一塊這樣的皂啊?
我:........啊..我想辦法作看看..(內心碎碎念,洗起來賣澀澀不是很好嗎?)

又有一次阿伯從健身房回來說:你到底有沒有洗起來澀澀的皂?今天運動完洗你的皂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好像身上的汗沒被洗乾淨

是有想過用米糠油及高配比並加入備長炭又不減鹼的皂給他洗好了..
就這樣,入夏後天天被這種我要澀澀皂給纏住了!
到底要怎麼作出澀澀的皂呢?抽甘油嗎?又不會...減少好的油脂?嗯(陷入深思中~~~)


乾脆就.............................默默的作一塊家事皂給他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