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印度帶肥來的矢車菊修護霜是好不容易才買到手的!!

在科代卡納的有機小商店,湧入一群人把小商擠得滿滿滿~~大伙在看不懂印度文及英文對小店的商品興趣缺缺
突然一個人出現了,拿著商品念念有詞的說~哦~~這是三法耳對想減重啊..排毒..仍至回春都很有效果,大家轉頭一看
原來是老師啊~~~
老師每拿一樣商品大伙就搶成一團(這團應該叫買藥團了吧................)

假裝沒看到搶成一團的人們,站在一堆粉劑前找著朝思暮想 從台灣想到印度 從冬天想到春天的neem-印度楝樹
主要想拿來作寵物趨蟲皂,在印度聽了許多neem的功效更想買了我~

才拿起一包,又有千萬支手也同時伸來.........................怎麼又一堆人想搶了.......
啊~~帶回台灣後是真的會用嗎?會嗎?心中又腹腓起來
就在腹腓之間我想買的neem被搶一空...呃啊~~~居然沒有庫存,而我們後天就要離開了..只有1包只有一包怎麼對得起
在江東的父老..錯了,是台灣的父老..
老闆so她會緊急叫貨~~那我放心了..

又轉向一個小櫃看到一些藥膏,a~~有矢車菊.山金車呢..這兩個很好用..一個用來擦發癢過敏處,另一個專擦鐵打損傷,散瘀..對黑眼圈也很有效說~~心念才轉..同時也有聲音在耳邊響,說著類似的話,
又~~千萬支手伸來..我好不容易拿了2條!!!呼~~

回到飯店深深覺得這兩條是不夠的,決定在離開當天再去買!!
就醬,在老闆還沒開店,我就駐在店門徘徊~~遠遠的老闆認出我來向我們打招呼..哈!!
搶第一個,先來10包neem,再來個四條矢車菊及山金車,快手快腳的結帳..並回飯店向大伙炫耀..cc

回台灣後,沒感覺這兩條的好用處~~因為不太常用這些東西,只單純買好玩..所以才買四小條回家
當紀念~

隨著夏天漸到,蟲開始多了..而本倫在立志今年要多出門玩後身上也越來越多蚊蟲或不知明蟲咬的腫包
一開始就隨身體代謝機制讓他們自然消腫,
不過我作息太不正常,這些腫包就很難消...很常睡前癢,抓的滿腳紅痘留疤~~
本來想調油的,撇見桌上那條矢車菊修護霜,決定先用它..
不用則以一用驚人,止癢立見..擦2天就消腫了~~
現在開始後悔買太少了..嗚~~~

補充:前幾天腳板內側中間長了幾顆小東西,沒破皮...晚上一到就狠癢...用了3天的矢車菊修護霜還素沒效,昨天見桌上放有德甘(對,我家處處是精油..餐桌..書桌..書櫃乃至於浴室都可以看到精油蹤影)
混了0.5滴在一次用量(霜)再擦,嘿...不到20分鐘就不癢,今天觀察腫脹發癢處已平坦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