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YAHOO看到毒女手刃親父的新聞,沒想點進去下去只是想到怎麼最近這麼多人倫悲劇~
也想起一個朋友說的魔妖世界~~唉!


當然不點進去看也因這些內容寫的好綜藝也太細了,看了傷害眼也讓內心多種了一個不好的念頭,
這心念已種太多邪念雜念了,實在要好好守護。

偏偏不想看就會讓我聽到,
細想,這三年來我看電視的機會極少也~~因家裡沒裝電視已進入第三年了!

自小一直是電視的小孩,舉凡哪台幾點要撥出什麼節目主要是演什麼我都一清二楚,
記得有一次我家老爸問我
氣味啊~~今天那個某某台有什麼好看的啊?我馬上像背書般的說出該台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十二點各有什麼節目
並且何時結束。
我爸聽了只是說:哦!你蝦米都知道,啊怎麼不用點心在其他事上?這話很輕卻深深的放到了心上

出了社會這個惡習並無改變只有變本加劇,特別是第四台變得更豐富,可以耗一晚看遍所有的影集節目看完HBO撥放的電影馬上跳到cinemax接著看另一部片子,看完又可跳到日本台看綜藝節目反正沒有看到晚上一.二點是不會甘休的

有一天正在看電視時爸爸的話悄悄上了心頭,纏繞纏繞........................

雖然還是盯著電視但希望這台電視掛點,一天回家電視再也打不開了!!
願望成真~~不再增添新電視並退掉第四台
從此家裡進入無電視狀態~~突然時間變多了,可以多看些書或作其他事
感覺真好!

但是這世界發生什麼事我也不大知曉,有什麼名人跟誰在一起了...哪裡發生什麼社會新聞又或著某立委又打了人
不過也不太在意這些事啦!耳根反而清淨許多

偶爾回老家跟家人一起看看新聞還真被嚇到,現在從早到晚都有新聞節目,整點就會撥
仔細看新聞內容都覺得新聞像綜藝節目也像跳針似的,方才看過的新聞在八點的新聞又出現過半個小時同樣的內容
又出現了,轉到另個新聞台同樣的內容不變的變的只有主播是不一樣的臉
還真像鬼打牆

好疲勞轟炸......................而且新聞內容越來越駭人聽聞,犯人用了什麼手段加害人命寫的好不清楚,真的有必要報導到如此清楚嗎?
要不要連犯人作了什麼事吃了什麼便當,記錄他上了幾次廁所?

看了聽了真是讓人很煩..心也莫名驚慌..越來越覺得自己沒有裝電視真是明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