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時愛買包買鞋買衣買保養品,這些花錢的活動老早就”戒斷”了
但錢怎麼一毛也米有留在戶頭中?(玄案啊~~)

那天一時興起要把精油都整理好,還想參照香水的感官之旅一書把精油分成
一底香區 二中調區 三前調區 再來個特別區醬來區分
先把其中一盒的精油拿出來..然後,呆住..突然有想把它們再放回去的衝動!
因為原來太小看這紅酒木盒了,人家宰相肚裡能撐船,我的木盒能裝油
這些油通通放在地上少說有100瓶,還只是其中一盒..
若三盒都拿出來整理的話我應該就會放棄整理吧
不過都動手了,還是得給他好好整理一下,先把瓶蓋上補上沒有中文標的標籤
意外發現原來有好多特殊的油~真開心啊~~~(開心什麼心,不都是用錢買?)

內心想有整理還是有差醬才不會再亂買(謎之音:這系嘸口能a代誌)
貼好標籤,開始分區..底香..嗯..安息香..只剩2瓶?!還好這次有買了30ml起來放
就這樣一邊整理一邊安慰自己很多油都還有庫存..
光整理二盒就光了3個多小時,到了快凌晨一點決定投降..
最重要的一盒整理起來就好了(這是以後買油指標盒)
其他的隨便亂塞吧..
那雜物間那些油就就就...先這樣吧...虎頭蛇尾的結束整油大計




前面那原色木盒是花香區,跟小部份的底香區..左前方一小格是各種玫瑰區
放不下的就放在玫瑰家族裡..後邊是檀香/底香區..光檀香就有五六瓶(除了f牌是法國的外)其他都是印度來滴
其他的都是特殊花香了..

鐵盒子的是ct油跟f家的油還有一些胡亂塞的油
後方深色木盒是特殊油區..
就醬看似沒什麼好整理的精油居然那麼費時間..下一次整理時間大概是公元2100年(如果我還活著的話)

最後,年關將近,正是需要用錢時但為什麼,這也是各大精油廠折扣之季?!
今年年底光是買油就用到n多小朋友
年底不止買了印度油還買了植物油跟部份精油..還好沒跟上JC家的團,不然今年過年我得去飯店打工洗碗抵債了啦!

(不過,有件事不吐不快~本來看中一支永久花,也下單了,可恨的是永久花被阿鼠先暫先贏..(恨啊~~)
那支的永久花酮高達16.7%哪~)

嗯...我的錢就是這樣被精油洗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