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72.jpg  

這次台南行是阿伯愛店之旅,阿伯吃了據說要很早起才吃得到的魚腸湯,他一個人坐夜車先下台南吃...(就為了這個..然後魚很肥...油到他痣已受不鳥...)

阿明豬心的豬腳/鴨腳翅.大胖豬心豬腳湯/鴨腳翅/麵線/青菜(這兩家兄弟分家開的).
  巷內羊肉湯(非常多在地人在吃)
阿村牛肉(牛雜)
巷內雙全古早紅茶(我想吃的,茶味重甜會澀(很像小時候的紅茶)
泰成水果行(國華街).
國華街碗粿.
安平周氏蝦卷.
安平烤鮮蚵.
安平兩角元冬瓜茶(我想吃的).
四大鹹粥之一的虱目魚鹹粥(在地人吃的叫啥名忘了什麼伯吧..)
哦~花園夜市有一家賣黑糖牛奶的超好喝,用高大鮮奶,沒有加水稀釋,那個奶味香濃滑順,愛死了
兩兄弟魯味,不是我的菜,吃兩口就放棄不吃
隔天去東大夜市再買另一家(水X瓏)....失望..有加水稀釋,不好喝
我喝一兩口就放棄的想再去花園夜市買一杯
還有一些老店,阿伯說不好吃,但只能買來解解癮的我就不列了..

 

此行照片不多,不過就是吃光才想到要拍照的...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看看

下回台南行計畫住麗緻搭配高鐵票,小吃都買進飯店裡吃(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