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68.jpg  

(神廟中的的伊蘭樹)

 NEW:

精油氣味上的形容

1.檸檬香茅:第一次聞到這支油品,就在心中訂單中默默的給他打一個很大的V.跟印度的比起來..那印度檸檬香茅的氣味實在很魯直 
印尼檸檬香茅是這個醛類界的貴公子來著我

一直以來就不喜番檸檬香茅跟香茅,這些醛類精油中氣味上帶點生腥味..再怎麼調我的不喜番,後來是用了CT17或CT18(吧?)才愛上醛類,只是單方的精油中只要有生腥味我還是不能接受,後來是印度油改變這個印象,然後再接觸到印尼油...立馬移情別戀,畢竟貴公子還是比較吸引人!!!

2.薑: 非常新鮮,會讓人忍不住想給他喝下去的衝動,通常...我會這麼作只有1.柑橘類精油2.沙棘果油

3.陰香 :沙士糖...完全沙沙士糖的氣味,也不用特調了,用這個就很有糖果味兒!想調出甜甜的氣味靠他就對啦!

4.印尼檀香-我只能說...錯過這支檀香你只能搥牆了.........真的要搥牆!目前有人下了50ML的單啊.......

 

 


5.兩種伊蘭 CANAGA伊蘭,氣味不張揚..想要有伊蘭作用,又不喜瑤姬FU的朋友,選這支就對了,有綠色調性 .
                爪哇伊蘭-是瑤姬來著,但也不張狂(印尼精油不主張張狂的)是外放

6.岩蘭草-本來我有朋友一直買印度岩蘭草好幾年,這次帶印尼岩蘭草去給他試聞..他就默默的把訂單改成印尼岩蘭草了(印尼岩蘭草比印度的貴!!) 我個人也愛這支岩蘭草,調香不搶味.

7.日本薄荷-巧克力薄荷來著,有那種什麼什麼A開頭的薄荷巧克力的味道,很好吃的樣子(但不能真的吃..會涼到凍賣調吧)

8.廣霍香是很乾淨,沒什麼土味兒哦!

9.巴布亞檀香-紫檀來著...很特殊的精油,有收集僻的可以參考看看


以上是個人主觀對這些油的形容,並不代表拿到你手上也會有一樣的感覺哦!


各位觀眾!!!

這次不是大家看很膩的印"度"精油哦!!

印~~尼~~~精油啊!!


這廠商的特色是-氣味優雅.溫潤 很像歐洲產的精油

有興趣的捧友:請到這裡看看---結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