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噗文)

噗浪上看到Sherry在噗上說做手足護理,才發現路上那些白泡泡油咪咪的美女都是砸錢養錢的!<---真理,不砸錢也要砸時間來養成啊。

每次經過美甲小店都好想衝進去好好護理一下。但是腦內的小劇場又在演出不用進去啦,自己保養就好了的省錢戲碼,至今還沒進過任何一家美甲店(嘆氣)

但是恁背依然想擁有柔嫩雙水啊!

 

三年前還在呷頭路當身體工作著時,手要天天上油作療程雙手(到手臂的範圍)嫩像得像沒有骨頭一樣,當時體會到什麼叫柔嫩無骨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低頭看著粗糙的手)由於疏於保養就..(轉身低泣)。

不過不用緊擔,想要擁有一雙柔柔嫩嫩的雙手非難事! 也不用常常跑美甲店作基礎保養哦~

依在下的經驗是如果你長期用塗植物油也會有一身"又咪咪"的皮膚! 

由於台灣很濕熱,大部份的捧友都認為塗油孫體會很悶黏膩這真是個美麗的錯誤想法啊,植物油比水還要適合皮膚他們的組成結構跟皮膚相似

只要選擇得當加上"勤勞"保養用油,一樣可以擁手一雙細緻的雙手,更進一步只要"勤勞"天天在身上擦油又咪咪的皮膚非難事

(說選擇得當好像很難,其實是只要天天塗油,不要只塗單方用複方植物油,真的很有成效)不信請看VCR(手往下比)

 

有一陣子驚覺雙肘因常常撐在桌面都磨出一層黑皮,驚的我天天擦油膏,洗澡後擦。。。看網路電影擦。。。吃飽飯擦。。。睡前擦。。。起床擦。。。用水後擦,如此養了半個月又回到原來嫩手肘的狀態!(不用敲碗,沒有真相圖,我自己拍不到手肘)但我有人證~~美女~~出來講話作證一下!

1924584206.jpg  

 

這樣作一罐,隨時都可以用清此嗎?當然也可以自己打油霜,裝罐天天用。很有很有用的,對於陳年老疤亦有能淡化色素沉澱

植物油那麼好用還放在你家冰箱/櫃子不見天日。。你說你對得起他棉嗎?(自己去跪,我在也有很多油在櫃子箱子甚至還沒開封的XD可見用得還不夠勤勞)

 

跳TONE:

說到用油,前幾天洗油澡拿了玫瑰浸泡油完全沒加精油來洗油澡,才塗上去按摩臉幾下臉立馬白亮,心理只有一句:真害!!!! 不是皇宮貴族命卻得用玫瑰才能夠回復"精"氣"神"...

立馬想要囤玫瑰XDDD,然後就囤了很多罐愛牌玫瑰精油/原精(不要學我,我是因為很缺乏愛的能量所以對玫瑰一直有大量的需求,真的不是玫瑰控,比起玫瑰我更愛黃玉蘭啊吲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