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老家,用完飯後想說來當個臨時的”孝女”把洗碗槽內的鍋碗瓢盆都洗起來(事實上我手藝不佳,也只能作這種”粗活”)
用到老媽買的洗碗精可說是繼滿清酷刑後的”新民國酷刑”啊~~~
有夠咬手,才壓出來就讓手痛的不知該停手還是該繼續洗下去..
以前沒離家時都會特別挑一下洗碗精..
現下人離家遠,老媽秉著不浪費不舖張節儉至上的美德,硬是從賣場上眾多洗碗精挑
一個最便宜..使用後會讓人一摸到你的手就說~~哦~~你就操a哦!!

開始作手工皂,定時會拿一堆皂回家讓家人用,包含手工皂,可我這個娘呢..對我們這些離家的小孩
特別”客氣”..什麼東西沒了都不講,而很脫線又得到少年健忘症的偶老忘了該定時寄皂回去~

這次把已經過期但還沒油耗的紅棕櫚油拿來作家事皂...喇皂時一股濃濃甜甜很好吃的核果味不時的飄出來
讓我決定不加任何精油,讓它保持這樣的”風味”
黑色部份是用了備長碳..
看得出來是想挑戰”渲染”但有切皂障礙我的(還蠻可憐的a我..又是脫線又少年健忘,現下又得了切皂障礙..orz)
又作出一些很奇怪造型的皂..


套老話一句~~皂嘛..最主要是洗感啊!!

笑說我是眼力好,所以敢po這些醜皂..但卻傷害各位捧友的眼~各位捧友,怕有損視力的話...就跳過不看或快去”洗眼睛吧”!!

皂方子:待補,或不補
有想要作的朋友可以參考頑皮俠的家事皂配方(blog右方有她家的連結,圖文並茂啊!)
我的家事皂老愛搞怪..可能不寫出來二度傷害大家啦!

這一批就是要給阿母用a~希望阿母的手可以保持如”嬰兒般的柔嫩”(謎之音:最好的辦法是回去當”專職”的”孝女”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