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03.jpg

(意味不明圖片,只是因為好像現在寫文章都要放個圖片吸引大家進來XD)

(不然叫阿夏點個蠟燭說故事好了) 

敬告:本篇非常不科學雖然不是什麼很超自然,但本篇很怪力亂神亂七八糟,如果你對怪力亂神這檔事沒興趣也就不用浪費時間眼力來看了!

 

是的!!

又到了一年一度(不知道有沒有閨七月這種東西XD) 七月吉祥月了

這個時節對麻瓜人(指自己)比較沒什麼影響,因為看不到那些無形的有情眾生,也因為神經比電線桿還粗許多許多所以如果遇到什麼"超自然"現象通常是很不知不覺的或後知後覺

啊~~說到這個又讓我想起(把燈關掉手電筒由下往上投射自己的臉)

某年跟阿伯外宿一定汽車旅館躺在床上準備入睡,我們床尾的立燈似乎有感覺所以也從亮燈的狀態慢慢變暗~~~我就看著那著有著人工智慧(?)的立燈從亮轉暗到全關

好像心裡也沒有毛毛的(現在打字比較毛XD)跟阿伯說:A~~你有看到那盞燈剛剛...... 阿伯立馬出聲:快睡吧,不要再講話了.......耶?!!

也就這樣我們一夜安然的睡到早上。(完畢)

走筆至此諸位看倌大概要拿鍵盤 KEY 人了吧?根本就不刺激啊啊啊

不要那麼激動,我要繼續講了

到了早上,因為在下好奇心是長在早上的,對於昨晚那盞燈抱著許多好奇,我想或許是燈泡壞壞去於是慢慢"花企"

邊走邊想的走到立燈前,看了一下,原來他是可調式的耶!!於是蹲下去把燈調開,然後~~~~

好,事實勝於腦內小劇場的演出,某年的那一天真的有什麼貼心的什麼什麼幫我們關燈了。(光速退房)

 又有一年在墾丁..........跟阿伯散步在龍磐在沙灘月色下......突然聽到左邊遠方的樹欉裡....................耶~~我~~離題離好大,不說了!

上面的小故事只是要跟大家講,是麻瓜偶爾還是會遇到難以解釋(大概書沒有讀很多)的事情滴


 

在接續本篇主題前先說一件可能大家都忽略的事,這個農曆七月吉祥月,也是孝親月在這個時節多作良善的事,不要跟爸爸媽媽頂嘴多感恩嘿!要乖乖的哦~(摸頭)

接續前面的話題,雖然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麻瓜,但在長期的用油下對於氣場也開始比較敏感。

去比較人多的地方很容易累,臉也會變的比黃臉婆(誰?)還要黃,過中午就沒什麼活力(可以證明我不是吸血鬼)是靠著太陽過活的人。

當出現不明原因的累特別累特別特別疲累時我會洗油澡,油澡會用松科/柏科/柑橘類/唇形科這類的精油

像:大西洋雪松/喜馬拉亞雪松/各種冷杉/絲柏/檸檬/鼠尾草 再加上一點點岩蘭草來淨化一下幫助體力氣力的復原

其實只要洗個油澡(不要用太多花類精油-玫瑰除外)都蠻能提振個人的精/氣/神的。

前幾周,經歷了生死別離,當天下午才從高雄回到台北隔天凌晨又奔回高雄,

得到消息時匆忙間只帶了義大利永久花。檸檬。 高地杜松。 芳香樂府能量精油(這支是放在外出用小包包沒拿出來沒想到對我的幫助之大)

那一周身心俱累,特別是需要撐著保持身心情緒的平穩。用了高地杜松沒什麼幫助,而且更累感覺周圍的氣場更暗,想要用菖蒲也沒得用(沒帶)

隔天換成檸檬精油,出門前用上車前用回家前用,用完會覺得周圍明亮許多,自己的氣也提起來,忍不住都要跟檸檬告白了!

(使用方式很簡單:滴數滴檸檬在手上隔著自己身體的形狀從頭頂至腳往下刷理,不用特別碰到身體)

不過檸檬也不是萬靈丹,第三天晚上就覺得自己要撐不住了,吃了幾滴檸檬(我帶的是有機檸檬)再清一下氣場,嗯~~好像撐不住了,

在洗過澡還是一樣(液皂裡有加高地杜松,後來加了能量精油跟檸檬就好多了)在拿純露時發現包包裡有能量精油~~啊~~~佛菩薩待我不薄啊(拭淚)

立馬拿起來取數滴塗在頭上/額頭/尾椎/腳底,當下情緒平和早上起床眼目清明,再取一滴檸檬用之,簡直是RENEW啦!總之就靠著這兩支渡過的

回到台北,把穿過的衣服放到洗衣槽加入特調的洗衣淨化專用油(野生神聖羅勒/檸檬香茅/甜橙/薑草/菖蒲/杜松漿果/印度乳香)好好的給他喚然一新一下。

在洗好衣服後開啟洗衣機的門不要去聞那個香氣嘿。。要聽話嘿!

再來用玫瑰花瓣浸泡油洗一個徹底的油澡,就重生了!


以上是個人的經驗分享,如果你跟我一樣容易累,也可以這樣作哦!

接下來才是正題

什麼?!!!講那麼多還不是正題XDDDD,好會拖戲。。。。。。。。。。

誠如一開頭講的,我是麻瓜啊!! 這個吉祥月用什麼油實在不是在下能夠侃侃而談的,不過還好,有朋友很有這方面的經驗,因為朋友是個天線有通的人,所以將朋友分享給我的經驗再分享給大家(紙筆準備好了嗎?)

先來說說為什麼高地杜松對上面我的狀況沒有用呢?很多芳療人都講高地松杜很好用,但是會出現上述的情形呢?

跟這個天線有通的朋友聊到這個,朋友說:因為節氣。什麼節氣用什麼精油,是他用油的心得多年下的心得。

那這個節氣適合什麼呢(虛心求教)

這個時節,請愛用---廣霍香(快點拿筆抄)小廣很合適這個節氣,出門在外可以用酒精混合3~5%的廣霍香來保護自己的氣場

其他的節氣我改天再來問清楚蛤,這篇是分享吉祥月嘛!

再來呢,要出遠門,請用菖蒲(不要小氣的)用純精油甩在家裡的各個角落,當你回到家你可以感覺到無比的清淨

平時出門可以用廣霍香/喜馬拉亞雪松混合岩蘭草杜松漿果(不是高地杜松哦,他不是用在這個節氣啦)作成淨化噴瓶 10%

出門前噴一下自己的衣服或像灑香水雨一樣噴在離自己頭頂3~10公分的地方,人再走進去

回家也這樣噴一下,再進家門。

如果恁刀是個樂情招待人的好所在,親朋好友常來串門子,那你可以在一早開門前先作一下結界的儀式

用岩蘭草滴在門兩邊(地上)作一個結界,保護自家的氣場。

洗衣服時可以用隨身噴瓶的用油再加上檸檬香茅檸檬混甜橙/還要加入菖蒲哦,如果想要法力(?)強大再加神聖羅勒Tulsi,在洗衣時同時加入。再叮嚀乙次,不要去聞那個味道要聽話嘿

啊~恁若是一個敏感到隨便被碰到都會起疹子(真的那種在身上看得到的疹子不是雞皮疙答),用野生的神聖羅勒Tulsi泡澡,1滴即可。據說會泡出不同 COLOR 的水(好神奇,家裡有浴缸的快試試嘿),那個泡過的水就不要再拿去洗衣服了。

順便打一下廣告,朋友說印尼的廣霍香優於印度的廣霍香哦!


以上就是吉祥月的用油~~咱們下次節氣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