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鶯歌一趟,為的就是這一個特別的陶瓶項鍊...先PO上來給朋友們看看聞香..也是最新入荷的項鍊瓶了!!



早早就決定要與一個剛搬新家的朋友去鶯歌逛逛,她買些口愛的盤子,我則鎖定目標-在"琳"家看到的陶瓶

出發當天八點多窗外的雨聲從小而大像是有人倒了一盆又一盆的水,心想鶯歌的店家會不會不開店啊?打電話問朋友是否要取消,朋友說她沒差,我想也好,第一次問人下雨天是否出門,居然有人答應的,那就太好了!沒多說什麼起來整裝,往火車站出發~

到鶯歌雨勢更是大了!拿著手上的包包穿著身上的衣服下襬、鞋子都濕成一片,看著車站的指標往文化路走,這一路挺險的,因為文化路都是車子在走我們兩小女子撐著傘注意急駛而過的車子~下雨天車速倒是沒有慢厚?朋友說

 

走著走著到了十字路一指向老街,另一指向桃園方向,路痴的我決定往橋下行,結果走錯,又急急走回來,還好路邊有地圖看了一下我還是無法決定文化路是在哪裡,朋友說:會不會是在那邊啊?我說不知,但就走看看,反正鞋早濕了也沒差這幾步路。

 

一邊走一邊說笑,看到騎樓趕忙躲進去,看著門牌…咦!怎麼走過頭還沒看到?

再往回走,原來這陶花緣的招牌被擋著,注意力一分散大概就會錯過。
到店裡頭馬上跑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兒介紹陶瓶~~

左看右看一直不能決定,後來老闆又拿了正在綁線的陶瓶,第一眼就看中這個紅色的陶瓶,雖然眼睛仍不放棄四處搜看看,最後還是決定買這個了!

是不是狠美啊?

接下來介紹我在多年前失心瘋買的各種軟陶製的精油瓶,我記得買了20~30條項鍊瓶又另外買了幾個手機吊飾的精油瓶。哈~~失心瘋吧?

圓扁造型
其實我瓶不喜歡這款花色,不過我當時買太多粉啊..紅啊..的總要有綠葉襯(啊是要一次戴2個?)才從很多綠色款選了這個,至今還沒打開來戴過!!

正心型
這個少戴,會買只因我決定什麼造型的瓶身都買一個,所以就有這個在我家。(謎之音:有沒這麼愛收藏啊?)

月牙型
我個人第二愛這個圖案黑紫黑紫的好不神祕(?!要神祕什麼?),不過太久沒寵幸上方的拉繩已斷Orz...
不知要不要再重綁,我這人手不甚靈巧內!

圓型
此款公司一堆人選,很拍比樂的圖樣,蠻春天的感覺,當時也有很多客人喜歡此款

桃心型
這款圖樣是最得我喜愛的,穿什麼衣服都搭啊~因為喜愛所以很常戴出門,看到白色部份已被精油染成淡淡的黃
還挺復古的,當時還在門市時有很多客人指定要買我身上這條。要我拔下來給她~
我說只要加原精類的精油,很快瓶身就會染成這色啦,當時我可非常愛用摩洛哥(大花)茉莉
有米有看到瓶底有一點點深咖啡橘,那就是我加的精油啦!

其他手上還有南瓜造型個人不是很喜歡,純粹是買來送小朋友的(南瓜造型作的都很口愛,極適合小朋友)

其他的吊項大多送光了,自己很少弄這些叮叮咚咚的東西,所以就沒拍上來啦。

陶瓶跟軟陶的差別還是在於質!

軟陶是黏在玻璃瓶上的,造型多變。但質不如陶瓶的好(個人喜歡有重量感滴~)
其實我找特別的項鍊狠久了,終於在今年被我看到啦!

陶花綠的陶瓶除了是自己創作外,還精心上了六層釉,連繩子都像是皮繩樣,也是老闆夫妻自己綁的
厚全部純手工啦!非常有質感,在外觀及重量上,還有啊繩子很好調整,不擔心卡繩的問題啊~讚!

我想我應該會慢慢收集各種各樣的精油陶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