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新認識朋友對於精油的效果都抱著懷疑的態度..
這...讓人誤會精油這實在太對不起精油啦!

在用油時
有些時候效果並沒有辦法馬上立現,特別是一些心因性的問題,常常要很長時間的使用並注意觀察自己的狀態
才能真正有所感受到精油的威力..

但這種需要”路遙知馬力”的用法很多人在用不了幾次就放棄..然後就說:哼~精油根本就沒效..
好冤啊~精油...要知道人之所以會生病會有很多問題都是”日積月累”,有什麼仙丹可以一吃見效保證無副作用?
好像現在沒見過說..但是沒人會這種想,只會想著反正林北用油最好一次見效若不行..那就把油打入永不錄用之地..

哎哎哎...有鑒於此(最近一直有人問我如何讓精油發揮一次見效的作用)
於是我拿出了看家油..針對在肌肉的酸痛.扭傷有奇效
用一次疼痛立即得到舒緩,用第二次幾乎感覺不到痛..用第三次簡直像好了,完全沒痛過
一天只要擦三次,用三天..保證不痛啊!!(當然限急性扭.拉傷..那種慢性痛的發炎現象要用其他配方)

基礎油:聖約瀚浸泡油(沒有就隨便用替代吧..)
精油:白珠樹.黃樺(此兩種比例要占10%)
百里酚百里香(丁香.羅勒皆可替換用).藍膠尤加利.薑--5%(偶爾會多加鬱金及花椒..)
共15%精油的濃度..調勻後擦在痛處..

目前有用過的人還沒有來踢館的(當然這是我見過的對象,清楚這人的狀況而給的油)
想要試試精油的效用..可以調一瓶來try try看..

要注意,此精油濃度偏高..不要長期長時間用..代謝不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